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临近轨交1号线!奥体板块纯新盘规划公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9 00:01:31

8月24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位于弋江区的纯新盘梁旭铂悦滨江小区(2111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梁旭铂悦滨江小区位于城南奥体板块,北至利民路、南至规划支二路、西至规划支路、东至九华南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5773.3㎡,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31546.28㎡,规划容积率≤2.0,规划建筑密度≤22%。

根据梁旭铂悦滨江小区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项目共计规划11栋住宅,主打高层与小高层项目,以及配套社区文化站、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养老中心和一处12班幼儿园。

旭铂悦滨江小区所在的城南奥体板块,是芜湖市区内发展较为完善的区域。周边交通发达,毗邻九华南路、利民路、花津南路等主干道,临近花津桥、临江桥,可快速到达城市各个区域;靠近轨道交通一号线利民路,出行便利。

该项目紧邻奥体中心、芜湖文化公园,还有银泰城、欧尚超市、中央城财富街、新时代商业街、德胜广场、中山路步行街等众多商圈环绕,商业配套醇熟,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项目周边坐拥利民路小学、安师大附小、芜湖十二中、等众多教育资源,人文学术氛围浓厚。芜湖市中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也在旁边,生活居住方面得到极大保障。

据悉,梁旭铂悦滨江小区即为今年4月30日安徽梁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7.5亿元+2.6375093亿元代建资金的价格成功竞得的2111号宗地。该地块的出让吸引了万科、伟星、保利、梁泰、金地等10家房企参与竞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