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不动产中心:抓教育、立规矩、重落实、强服务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5 09:06:2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职工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6月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在市民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法治教育暨全体职工大会,中心主任华凤林主持会议。

首先由中心法规科科长万真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宣讲。通过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入系统的学习,促进中心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此法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知法敬法、严守底线。

之后由中心副主任陈华武介绍新修订的中心内部管理规定,并由全体职工表决通过。旨在通过更新更有效的规章制度强化中心日常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华凤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崭新的面貌,为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