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主城区6月或将迎来四宗土拍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04 09:36:10

记者从市土储中心获悉,2021年1-4月,我市成功出让市区国有经营性土地14宗(其中居住用地10宗),实现了土地出让面积和土地出让金收入同比双增长。而伴随着6月的即将到来,我市或又有多宗土地即将出让,包括苏宁环球剩余地块、罗兰小镇以东地块等,令人期待。

据了解,1—4月,我市成功出让市区国有经营性土地14宗,其中居住用地10宗,共1385.21亩;商服用地3宗,共269.11亩;科研用地1宗,共134.65亩。从拿地房企来看,在已出让的10宗居住用地中,竞得者为百强房企的占比高达80%,如融创、万科、中梁旭辉、大发等,今年还有多家全国一线品牌房企首次入芜,如杭州大家、招商地产和中南地产等。优质房企在芜拿地占比较高,不仅推动了芜湖土地市场的良性竞争,还将促进芜湖房地产行业的品质提升,丰富芜湖市民的居住体验。

在保证市区土地出让的同时,我市还加大了对保障性用房的供应,2021年出让包含保障性安置用房房建设经营性用地4宗,可提供保障性用房面积达220.6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40%。

而根据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的《芜湖市本级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不含湾沚区、繁昌区),6月,我市主城区有4宗地拟出让,分别为罗兰小镇以东1#地块、罗兰小镇以东2#地块、苏宁环球剩余地块以及三山莲花湖地块,均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总计超45公顷。

其中,苏宁环球剩余地块位于城东政务区核心地块,土地面积为10公顷,北至赤铸山路,西至云从路,东至中江大道,周边围绕着雕塑公园、中江公园、神山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越。罗兰小镇以东1#和2#地块则位于目前炙手可热的万春板块,总面积超17公顷,地块内配建了12班幼儿园、36班小学,以及菜场、党群服务中心等。莲花湖地块位于三山板块,土地面积为11.33公顷。这几宗地将花落谁家,记者将继续关注。


标签: 地块 居住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