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7个新开项目,45210万元!教育利好资源疯狂来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1 06:54:57

为加快推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度政府投入项目的实施,8月17日,芜湖市基建办针对投入项目情况、存在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通报。

据基建办称,2021年度市直属学校新开工项目17个,计划总投入45210万元,截止7月底,已开工建设8个,开工率占47%;正在招投标项目2个,占比为12%;尚未招投标项目7个,占比为41%。

根据最新消息,7月16日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城南实验中学、沈巷中学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单位确定,已经开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安师大附中高考双电源改造工程配电房维修工程施工进度基本完成。

施工期间,由于项目推进不均衡,截止7月底,仅开工建设项目8个,正在招投标项目2个,未招标工作项7个。个别项目学校因未及时调度,遇到前期工作卡壳环节未及时协调推进,造成前期工作的缓慢推进。除此之外,没有充分论证实施项目内容的科学性、可行性使得项目内容的深度不够。

通报明确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一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抓住学校暑期的关键期、黄金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加大维修改造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二要认真履责,规范操作,严格按程序实施,落实好项目前期及开工建设各项工作;三要做好学校项目建设安全防护措施,督促监理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加强对校园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市特教中心、市七中改扩建、市汤沟中学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准备开工项目(市一中游泳馆、市三中综合楼、芜湖师范学校艺术中心及图书馆)建设力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