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18 17:24:07

继7月30日,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挂牌正式成立后。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也相继启动,落实做好“紫云英人才计划”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现代人才发展治理体系,构建具有芜湖和区域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推进芜湖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紫云英人才计划”提供各种各种福利待遇。包括引进世界一流的拔尖人才和团队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支持;在芜首次购买住房的A层次人才最高可获12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人才凭“人才绿卡”“人才服务卡”可享受免费体检等各项服务。

据了解,在人才培养创新方面,“紫云英人才计划”对建设市级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创业社区等人才创业孵化载体,将最高给予200万元奖补;对入驻的人才创业实体,给予最长3年、每年最高3.5万元的租金和水电费补贴。

此次“紫云英计划”是对“十四五”期间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有力支持。对构建以人才为依托,推动高人才层次的人才“生态圈”具有指导示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