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大阳垾小学归属安师大教育集团!预计9月开学!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2 08:47:45

近日,鸠江区人民政府和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举行集团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签订大阳垾小学合作办学协议。此举正式表明大阳垾小学成为安师大教育集团的新成员,将充分利用教育集团的管理经验和品牌优势,争取将安师大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最大化,推进鸠江区教育的进步。

说起安师大教育集团,芜湖人民肯定都不会陌生。安师大教育集团可以算是芜湖的优质教育资源中心了。像家长心目中的“好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都在里面。

安师大教育集团的师资力量也十分优异,它拥有一批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也有意气风发的青年高级教师,并且多次作为代表为学校赢得过各种省级荣誉。在学生和家长的眼中,这些优秀的教师是芜湖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

在今年刚出炉的高考成绩中,芜湖市各高中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特别注意的是,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干志鹏、鲁安妮同学分获2021年芜湖高考市区理科第一名、第二名;吴骏野同学荣获芜湖市区文科(应届)第一名。

安师大教育集团充分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下沉”的辐射引领作用,深入加强与大阳垾小学的合作,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为教育资源的均衡提供示范作用,不断补齐区域和区域间的教育短板,实现教育资源的合理流动,让集团化办学实现共赢,推动教育的公平发展。

据悉,大阳垾小学位于中梁国宾府地块东南角处(黄甸路与阳翰路交叉口西北侧),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规划用地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综合楼报告厅和运动场,计划9月份投入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