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G205芜湖段成功创建省级文明示范路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5 09:04:24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为我市交通公路部门向建党百年献礼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道G205芜湖段省级文明示范路7日正式揭牌。至此,我市已有两条省级文明示范路穿境而过。

G205北接当涂,南连泾县,全长77.59公里,是芜湖南北向公路交通的重要通道。自2020年启动G205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以来,芜湖公路部门以日常养护为抓手,高标准、全方位对沿线公路设施进行整治和提升,完善立交桥和隔离设施,规范道路交通标志和安全设施设置,加大路面维修力度,始终保持良好路况。

结合创建工作道路养护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市公路部门在G205沿线道路下穿、主要桥梁、关键节点等多处安装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小型气象站、积水自动报警系统和融雪剂自动喷洒系统,大大提高了恶劣天气下应急抢险效率。将示范路创建工作与公路党建品牌建设深度融合,成立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24小时不间断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通过加强与属地政府协作,根据沿线自然条件在道路两侧布设展示地域特色、民风民俗的标志标识和文化景观,G205公路服务功能、生态功能得到提升拓展。G205沿线相继建设、开通了神山公路、南方养护、大浦新农村和春谷4个停车服务区,成为乡村振兴和当地旅游发展的交通“前哨”。依托文明示范路创建,位处国道205沿线的奎湖、许镇、张村等多地“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奎湖湿地公园,大浦乡村世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八方游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