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强化创新包容开放理念 努力打造新思路的试验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0 22:30:42

来源:芜湖新闻网      

7月8日,全市产业链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何向阳参加。

单向前强调,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深入研究产业发展规律,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培育良好的产业生态。要强化系统思维,用活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提高“双招双引”的精准度、实效性。要增强服务意识,推深做实“1%工作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一线招商人员工作能力,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招商队伍。要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反应迅速、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抓产业链工作的合力。全市上下要强化创新、包容、开放的理念,努力将芜湖打造成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

宁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围绕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布局,优化产业政策体系,不断提升产业链工作的系统性、专业性。要加快打造产业平台和创新平台,鼓励企业与大院大所合作,不断释放经济发展活力。要抓好项目落地,集聚上下游配套企业,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来芜干事创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