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4 07:16:02

来源:芜湖新闻网      

7月2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院领导宋灵恩、王晓丽、胡坚波,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张志宏、贺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建设、平台培育以及诊断、规划、咨询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芜湖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双方将通过共建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智库、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推广中心,共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共育工业互联网标杆应用、核心产业和人才体系,共办具有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或赛事活动(2021年共同承办“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专业赛”),助力芜湖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地。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打造全国率先迈向中高端的“智造名城”,我市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成完善的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生态体系,驱动我市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