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提取 长三角“一网通办”成功上线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4 09:39:03

来源:大江晚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工作,通过跨区域数据共享、业务流程再造,实现长三角“一网通办”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服务“减环节、零材料、减时间、零跑动”,截止6月21日,已成功办理6笔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支付住房公积金17.98万元。

目前,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网通办”异地购房提取在上海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浙江省嘉兴市、衢州市、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等8个首批试点城市开通,符合公积金缴存地提取条件的购房缴存职工,无论购房地与缴存地是否为同一城市,均可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在线零材料、零等候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人配偶在同一地区缴存的,可以一并申请提取),实现了异地购房提取零材料、多地联办实时审、“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

2021年6月24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