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今日实探!芜湖这个硬核神盘,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31 11:42:41

殿堂级归家大门,这个社区仅凭一张图火遍芜湖

火了,殿堂级归家大门!铺天盖地的朋友圈信息,一时间,芜湖所有买房人都心动了!小编实地看过才知道,真是惊喜一环接一环,不得不说,这个盘整个看下来绝对够硬核!赶紧一睹为快! 

1

1

万亿房企的一小步,芜湖楼市的一大步

你方唱罢我登场,时下芜湖房地产市场,群雄逐鹿,品牌璀璨。据一份关于全球品牌房地产的研究报告称:在17个全球城市的品牌和非品牌房地产开发项目中,与知名品牌相关的开发项目,平均价值较非品牌房地产提高了约34%。这项调查证明了品牌房地产项目的表现明显优于非品牌项目的发展。

1

1)中南的诚意、招商的品质、旭辉的服务、荣盛的口碑

未来云辰项目由中南、招商、旭辉、荣盛四家TOP20内排名的房企巨头组成万亿房企俱乐部,这意味着什么?中南是奥运会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馆、中央电视台的承建商,你永远可以相信国家的眼光;旭辉在芜湖已有4个项目,其中有2个**产品线铂悦系卖到了近2万,并且拥有永升物业的国内豪宅专家和物业先驱;招商蛇口是李鸿章时期建立的全国化的央企巨头,中国四大财团之首,总资产超过俄罗斯一年的GDP总和;荣盛也是豪宅专家,在芜湖已有3个项目,口碑风评更是一流。

1

品牌如此强悍的项目,1+1+1+1>4的能量交融叠加,会带来什么样的产品?产品力如何?带着这样的疑问,我来到了未来云辰项目位于城东梦溪路与万春中路交叉口的营销中心,从销售的介绍中了解了令人惊喜的项目产品力。

1

2)全智慧社区,打造全能服务

未来云辰可实现手机开门、呼叫转移、二维码开门、实时监控等相关的智能操作,有朋友来访时,分享家庭二维码即可完成访客通行,电梯直接至指定楼层接到访客,不再需要登记亲接等繁琐手续;小区内小区内全WIFI覆盖,安全网络放心连接,全信号覆盖,即使是地库也信号满格,不存在进地库会断联的情况。而且成为业主后下载旭辉生活APP,即可远程在线参与小区一切互动,户内更是让你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智慧人居,无论春夏秋冬,只要提前在APP内设置,家里的空调、音乐、香薰、新风、智能家具等都能开启到最佳状态等您,回家后选定“居家“模式,自在无扰,一整个就是身心治愈的乌托邦!

1

11

3)高安全社区,打造无忧居住

未来云辰采用人脸识别和卡识别多种识别方式,行人及非机动车进出社区采用人脸识别,既保障了居家的私密性,也保障社区出入安全性。当业主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大堂时,电梯可联动至一楼或地库接送到指定楼层。社区内还设置了安防监控,针对高层建筑,也设置了防高空坠物监控,整个小区围墙上还设置了电子围栏+监控的联动管理,可以做到全天候守护,云监控系统能及时高效通知处理危急情况,24小时数字监控联动,社区物业人员多线路巡查,红外探测器紧急求助系统、门窗磁报警系统等,生活在这里可享受到全方位的保护,安全感爆棚!

1

1

4)优服务社区,打造至尊体验

小区内有500米环形跑道,无论你是老大还是社畜,都非常需要晨跑夜跑、锻炼散步。架空层更是规划得非常到位,不仅有儿童活动区满足小朋友的童心,更是避免家长送去商场游乐场冲卡的人力财力精力;还有活力CLUB满足你偶尔的运动、瑜伽、认识新邻居等。小区内公众区域和健身跑道等主要活动区域,安放了专门的洗手点,全监控覆盖,更有天气温度实时播报,好似一个全能的指挥管家,能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看到智慧社区的用心。

1

1

市府CBD神颜新品,我承认被戳中了!

未来云辰项目是现代风建筑风格,采用简约高级感的线性元素,直线勾勒楼体立面,高级深灰色外立面搭配金属冷光,大片镜面玻璃反射阳光,空间通透空明,简约大气的建筑外观,科技感十足。

1

从中点缀花草色彩中和了高级冷静的美感,小区内部搬进一座莫奈花园,以错落的植物生长方式、清澈舒缓的水游天光、低饱和度的花系色彩交织而成,穿过莫奈到达小区两轴多园,静谧水景、中轴水景、礼仪树阵、林下活动、阳光草坪,还有全龄段娱乐主题空间,让整个小区看上去精致,花材景观的品种选择上,四季有花开,风景如画!

1

1

作为一名对于楼盘有着颜值倾向选择的颜控,我相信非常多的颜控跟我一样,会被这个项目“戳“到!

“尖子生“和”满分娃“,户型太上头!

小区惊喜到我的除了高科技、高颜值外,还有高度纠结!这样的户型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取舍,“尖子生”和“满分娃”我都要!

未来云辰主推的户型之一高层89m²,我叫它“尖子生”,你就知道它有多突出了!别看是89m²,足足做到了3室2厅1厨1卫设计,因为整个户型没有一丝浪费空间,还根据人体功能学设计了同步一线城市的L型厨房,而且!这个户型不仅三开间朝南,更有宽达约9米的采光面,这是多少所谓豪宅达不到的!总价相对于大户型来说更低,性价比非常高,是非常好的选择!

11

1

另一个主推户型,我称它为“满分娃”,顾名思义,100m²的面积、100分的设计、100分的优势、100分的选择…3室2厅1厨2卫设计,整个户型内承重墙设计巧妙,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自由改造成全龄段南北通透会呼吸的家,三开间朝南,客厅阳台连着次卧阳台组成超大南向阳台,主卧酒店式套房设计,整个户型不算非常大的面积却有着丝毫不逊色的尊贵感,100平户型真是要给满分100分!

1

1

1

今天整个实探下来,我惊喜于未来云辰的产品力,惊喜于芜湖市面上出现了这么好的产品,更惊喜于城东发展迅速现在正是上车非常好的时机!想要在城东上车的朋友们,听我一句,未来云辰会超出你的期待,特别是市面2万+的房价下,我打听到未来云辰的价格大概才1xxxx,9月份就要首开了,抓紧去售楼处看访!

未来云辰

2021四强联袂的更新作品

芜湖东门户 

轻轨2号线 

云智慧社区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VIPline:0553 2225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