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未来云辰 | 城市发展接力 见“政“万春速度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6 11:40:15

翻开波澜壮阔的城市画卷,它就是活力四射的山水之都——芜湖。

图示图示

1.0 政通人和  百业俱兴  

城市扩张  发展接力

这里有天门中断的浩瀚江景也有阡陌桑田的田园之乐,有小桥流水的闲情雅致,更有澎湃向前的发展趋势。

图示图示

江风拂面,烟波过眼,遥闻汽笛声动,这是老城区拥江而居的快乐;

图示图示

百物翔集,市声若潮,至夜不休,这是新城区活力四射的美好。

上世纪九十年代,芜湖城市发展步入快车道。在地图上直观的反映,就是地域广阔了,道路通畅了,商业发达了。根据区划的简介可知:芜湖市辖镜湖、新芜、马塘、鸠江四区和芜湖、繁昌、南陵三县。

2020年,重新划区的新闻刷新了每个芜湖人的朋友圈,芜湖市辖区镜湖、鸠江、弋江、繁昌、湾沚等区,南陵县,代管无为市。

当然,城市发展的脉络就是不断突破过去的格局。

未来,遵循规律,想必依旧如此。

图示图示


2.0 青弋江两岸 镜中碧湖 


镜湖区,作为城市之初的老城区,形似圆镜,故名“镜湖”,镜湖区以镜湖命名,集中了芜湖的经济、行政、金融、教育等诸多功能,是芜湖人心目中的市区。

图示图示

但随着城市发展,镜湖区毕竟面积有限,这样无法扩展太大城区,难以承载市区全部职能。随着镜湖区的不断饱和,大部分已在开发,剩余空间不足,人多地少,城建速度似有掣肘,随着芜湖其他区域的崛起,镜湖区失去原有的地位。

图示图示

而城东的情况不同,城市东进的空间宽裕,而这也是芜湖市当前现实、发展空间之一。随着城市“东扩“步伐的来临,芜湖城东新区紧接老城区,作为芜湖的政治金融、旅游文化板块,城东迎来了发展机遇,环境资源不断改善、文旅资源蓬勃发展、教育资源雄厚。

2010年,城东对于彼时的市区来说还很偏远,2021年,火车站、市政府、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话、大白鲸公园、雕塑公园、鸠兹古镇、市文化博物馆、轻轨、芜宁高速入口…一个个芜湖城市之光纷纷落户城东。

图示图示

图示图示

2010年,万春区域阡陌桑田,2021年,万春拥有高新技术企业93家;

图示图示

2010年,万春区域前往市区的公交寥寥,倒几次车花费个大半天,2021年,2号线始发站万春,万春中路、梦溪路、北京路四通八达,二十分钟通达全城。

图示图示


2010年,别说万春,连万达也还是神山口花塘一片农田,2021年,已成为城东新一代CBD,万春财富广场、星月广场、万悦城一座座拔地而起,出门即享24小时吃喝玩乐;

图示图示

2010年,扁担河还无人问津,2021年城东雕塑公园、人民公园、中江公园、还有规划中的智慧中央公园,春夏秋冬四季美景,试问哪个芜湖人没去雕塑公园放过风筝?每逢节假日,公园里踏青郊游挤满了人。

图示图示

十多年过去,在芜湖政务万春的土地上,已汇聚了有着如诗如画的自然山水,有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有缤纷多彩的方特乐园,翰墨书香浸染,新兴产业崛起。


图示图示

从版图来看,城东范围内,扁担河片区处于城东政务区“C位”;城市范围内,尤其是湾沚区和城东万春相邻,这也意味着,加大对城东升级板块的开发,对推动湾沚区融入主城区,以及全面提升大芜湖建设水平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这里,已形成了芜湖的大东部形态。

图示图示

城市未来,“未来“已来


图示图示

一个作品的品质,尽在细节体现,看见未来云辰的营销中心,就感受到了什么是科技感,利用简约流程的线条美学进行表现,将现代化科技与建筑手法与芜湖人文自然相结合,让科技人文融于生活空间,体现现代智慧生活,机器人接待、人脸识别乘梯、智慧样板间…正如未来云辰向芜湖人居输出的智慧理念,创建“云智慧社区“。

图示图示

未来,城市向东,生活向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