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铂悦滨江·鎏金印象【百达翡丽River-crown会客厅】展映芜湖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7 11:30:51

江与城,视野不可复制。

从长江看向芜湖整个城市界面,无论是土地的稀缺,还是资源的配置,滨江天地都是芜湖封面的代名词。此次,铂悦滨江·鎏金印象,再一次登陆滨江主场,战略意义重大。

示意图示意图

1.

旭辉铂悦,为品质而来

敲响时间之韵,铂悦卓越品鉴。

2021年8月14日,【百达翡丽River-crown铂悦会客厅】如期绽放,时计珍品百达翡丽与先锋铂悦的共赏,注定为芜湖人物呈献一场难忘的经典宴会。

现场实拍图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现场实拍图



示意图示意图

2.

承此滨江的脉络

稀贵滨江一湾,芜湖城区的封面

江于芜湖而言,是心脏的存在。

当青弋江与长江交汇,滨江城市从此开启。过去双江塔在这里指引往来船只,八号码头繁华不息,江城江景的理想画卷绵延不绝,进阶至如今的坐标,更是另一番珍贵景象。松鼠小镇、十里江湾公园、金鹰中心到华邑酒店、大学城等等,滨江天地框定了美丽疆域的流向,滨江站在城市中央,见证芜湖的耀眼。

示意图示意图

3.

提案度假的生活

滨江主场之上,铂悦式度假生活

旭辉铂悦艺术度假住区,为芜湖人设计新居住场景。

旭辉铂悦将以人为本的准则一以贯之,更新度假生活理念,进一步升华芜湖人物生活方式。漫步艺术智慧的住区潮流中,打造人的居住向往。

示意图示意图


示意图示意图

【中梁旭辉·铂悦滨江·鎏金印象】

百达翡丽River-crown铂悦会客厅

特别提示:铂悦系各项目因所处城市、地域、产品标准等不同而存在显著差异,不作为本项目交付标准参考。“中梁旭辉·铂悦滨江·鎏金印象”仅为项目推广名,“梁旭铂悦滨江小区”为项目备案名,后期合同、房屋备案资料等相关文件均以备案名“梁旭铂悦滨江小区”为准。本资料所示图文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任何承诺。开发商:芜湖梁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广告/物料制作时间:2021年08月15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