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市向东 未来已来!未来云辰案名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2 23:24:37

当城市区域向东而扩,芜湖的未来正在加速腾飞;当四强房企联合巨制,人居的未来也将澎湃焕新。

滚滚长江自西向东奔流不息,江城芜湖则宛若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长江与青弋江的交汇口。作为一座拥有千年文化积淀的古老城市,芜湖,从过去到现在的每一步,都伫立在时代的风口。

芜湖实景图芜湖实景图

No.1千年江城 画一幅宏伟蓝图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国际战略带领下,芜湖发挥着紧邻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的区位优势,在不断巩固传统制造业的同时,也正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今奇瑞新能源、钻石飞机、机器人产业、光电子信息等高科技产业和方特旅游度假区、鸠兹古镇、海洋公园等新兴文旅产业,构成了芜湖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芜湖实景图芜湖实景图近年来,芜湖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新型试点城市等称号,成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功的40座城市之一、数字经济百强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被按下了加速键,芜湖正朝着璀璨的未来一路奔赴。

方特实景图方特实景图

No.2四强辉映 澎湃未来的盛启

城市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行,只有始终拥抱城市的变化,才能拥抱时代的趋势。此次芜湖东2108地块项目由中南置地、荣盛发展、招商蛇口、旭辉集团联合开发,首次联合就吸引了全城目光,也必将给芜湖带来一个新的人居“高圈层”未来。

中南置地:布局超100城,约420个项目,服务超200万业主;

荣盛发展:进驻19省,约80个城市,逾300个项目;

招商蛇口:布局全球111个城市和地区,超620个项目,服务约千万客户;

旭辉集团: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50个,服务逾40万户业主。


No.3从芜湖到南京 美好一路同行

2021年7月2日,中南置地、荣盛发展、招商蛇口、旭辉集团四大房企工作人员与芜湖众多媒体代表们一同前往南京,参加以“城市向东 未来已来”为主题的芜湖2108地块项目案名发布活动。

到达美丽的南京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南璞境、荣盛江天瓴筑、招商钟山峰景三个代表项目,亲身体验美好生活,解读品牌实力背后的精致品质与人文情怀。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现场照片

No.4未来登临 肇启云辰万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上7点08分,芜湖2108地块项目案名发布活动在南京卓美亚酒店如约盛启,业界大咖和芜湖主流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刻!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现场照片

继中南置地苏皖战区总裁毕兴矿先生、中南置地苏皖战区营销副总裁顾新锋先生的精彩介绍后,现场各主流媒体代表们就项目未来规划及推进工作与毕总及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芜湖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石春霞女士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中南置地苏皖战区总裁毕兴矿先生中南置地苏皖战区总裁毕兴矿先生

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芜湖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石春霞女士旭辉集团皖赣区域集团芜湖城市公司副总经理石春霞女士

时代步履不停,芜湖昂扬向前,所有的等待与期望,只为这一刻的到来。在各大媒体代表们的瞩目之下,大屏幕上“未来云辰”缓缓浮现。美好,只是开始;精彩,继续启程。四大品牌,万亿联合,紧跟城市飞速发展脉搏,以实力为这片土地焕发新颜。

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现场照片

No.5智慧科技 蝶变人居想象

起笔一座城市的未来画卷,筑就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更迭一座城市的时代标志,紧跟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轨迹,用一座颠覆传统的人居作品与芜湖的未来对话,融入芜湖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打造更高端、更创新的产品,献给江城人民。

云启千年江城,定制芜湖未来!一次传承和超越的碰撞,在此,划下属于芜湖,属于世界的未来云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