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让世界 再次遇见南陵 | 华晟•江山印案名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8 09:06:47

一次礼献时代的伟大发声,一幅首入南陵的江山画卷!

6月26日,华晟•江山印案名发布盛典倾情启幕,近200位业界大咖、城市高端圈层以及各大主流媒体拜会千载南陵,共同鉴证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代!

图1图2

PART/1

层峰聚首 共赴江山盛宴

一场南陵的盛宴,大观华晟与城市的美好预见。

现场,华晟集团安徽区域公司项目总经理强宝先生发表讲话,强总表示,作为匠心实力房企,华晟将继续专注于高端置业的时代,以更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为南陵老城心带来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3之后,华晟集团安徽区域公司项目总经理强宝、区域营销总监陈超、区域财务总监钟杨、区域人力总监赵颂、区域成本高级经理王秋雨、合肥格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业5部总经理丁玉林,共同上台启动案名揭晓仪式,至此,华晟•江山印,作为华晟南陵璀璨映世。

4

随后,华晟美好服务商丁玉林丁总上台发表演讲,为我们揭晓了“江山印”案名的由来,“江山”引自北宋•黄庭坚《王厚颂二首》的“天开图画即江山”,周边汇聚了南陵的历史精华与时代记忆,极目所见,集粹了南陵的政/商/文/旅/学,呈现了一幅江山画图。

5

PART/2

时代封面 聚焦城心封面

每一座瞩目的城市,都有一方进阶的区域,成为对话世界的身份象征,也寄托着一座城市的理想宏图。

大观全球城市发展格局,纽约因曼哈顿久负盛名,浦东见证了上海的远见,在南陵,老城心已然成为其面向未来的新名片,它目光高远,也集萃着城市的优质资源。

位列南陵老城心的江山印,交通上锁定南陵轴心慧民路、陵阳路,文脉上有春谷中学、籍山镇第一完全小学,占领雄风百货购物广场、十字街商圈等生活高地,县图书馆、县博物馆、县体育馆、县政府等配套环伺...,标定南陵伟大时代。

6

江山印承载南陵的时代使命,集聚着一方地域的优质资源,是城市居住迭代的引擎,势必将循着发展的浪潮,将城市的远见兑现美好的生活图景。

PART/3

华晟•江山印 唤新居住时代

南陵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厚载着千年的历史文化,江山印作为南陵心的新名片势必将引领这座城市的人居未来。

3年厚积薄发,华晟集团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在江苏、安徽打造多个高端住宅标杆项目,产品打造能力与整合服务能力也迭代式升级。华晟此次入驻南陵心,正是带着对这座城市的信心,选择在其最好的时代,希望以更好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建立起南陵人居时代更高的起点与发展方向。

77

所谓执掌江山者,既有家国天下之襟怀,也有鉴赏山水的雅好,沉淀三年品质修为,如今以运营山河之韬略,收纳南陵心上的山水大势,启幕一城荣耀,为城市再塑人居封面!

VIP LINE : 0553-8781111

项目地址:芜湖南陵县环城北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一小南侧约5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