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芜湖市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8 09:10:25

来源:芜湖日报

芜湖市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员大会近日举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芜湖市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章程》和《芜湖市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理事长、副理事长。

以“整合协调科研力量和产业资源,实现产学研用有效结合,打造产业合作生态圈,提升新型显示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水平”为宗旨,该联盟由从事新型显示相关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生产、应用、推广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等自愿组成。包含长信科技、东旭光电、熙泰智能、火乐科技等知名企业,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西电芜湖研究院、华东光电等科研机构,联盟目前共有55家会员单位,涵盖新型显示产业链条各重要环节。

“我们一起组建这个联盟,就是要把大家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芜湖新型显示产业的优化升级,将芜湖打造成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新高地。”新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的长信科技董事长高前文对联盟的成立感到十分振奋。在他看来,新型显示产业不仅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极有潜力成为芜湖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新型显示产业是数字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基础性产业,对经济社会智能化发展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意义”。以“链长制”、“双招双引”等一系列工作为抓手,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是芜湖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实践。“希望芜湖新型显示产业以联盟成立为新起点,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促进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