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震惊!高学历人才在芜湖落户福利竟比北上广还好 !!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7 11:32:49

学历才是硬通货,这句话放在各地的人才引进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很多经济发达的城市,普通人想落户很难。但是只要学历够高,不仅能落户,来了还给钱,对于购房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尤其是在最近的这几年,各个城市都觉得自己经济发展跟不上,急需大量的人才建设,轰轰烈烈的抢人大战开始了。从原本的二三线城市,蔓延到了一线城市。

根据贝壳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20年,全国共计21省市出台了共33次人才落户类政策,包括北上广,苏杭等一二线城市。

而且,越是高级别的稀缺人才,落户待遇就越好。什么生活及购房补贴、人才住房等等,福利待遇涵盖了各方各面。

其中,最为实在的就是位于金字塔塔尖的高精尖人才的落户。

补贴人群:

对于国内外拔尖人才(A层次)、领军人才(B层次),约定在芜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在芜首次购买自住房

补贴额度:如果购房:补贴购房款80%(补贴额度最高分别不超过200万元、150万元)+安家费补助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如果租房:安家费补助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住房租赁租金80%的补贴。购房补贴分5年兑付,首次兑现40%,其余补贴每年兑现15%;安家费补助分2年连续兑现,每个年度各兑现50%。

对于高端人才(C层次)、其他人才(D层次1类),约定在芜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在芜首次购买自住房

补贴额度:如果购房:分别补贴购房款50%、30%(补贴额度最高分别不超过80万元、40万元)+安家费补助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如果租房:安家费补助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住房租赁租金50%的补贴(租赁房屋补助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 购房补贴分5年兑付,首次兑现40%,其余补贴每年兑现15%;安家费补助分2年连续兑现,每个年度各兑现50%。

 *ps:经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A、B、C、D四类人才,可以享受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在我市申请不高于5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总的来说,芜湖对博士的人才引入福利是相当不错的,不愧是安徽最有发展前景的城市之一。

学历越高,得到的也就越多。

很能理解,毕竟人才,才是城市发展的根本。

雅旭新乐府位于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与仓津路交口。

项目东边即为全线高架且无红绿灯的弋江路,项目西边为芜湖市交通大动脉九华路,同时,芜湖市两大交通重点工程: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与城南过江隧道也在附近。产品类型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多种形态,绿化率更是高达40%,因此新乐府或将成为整个芜湖的高端住宅典范,也是高精尖人才选择在芜湖落户的首选之一。


柏庄香府项目位于城东新区中心位置,在核心区南北轴线的东侧,神山路与和清路的交口,东临海晏路,西侧为河清路,这四条路是比较宽阔、周围绿化优美的道路。项目由双拼别墅、四联排别墅、高端高层公馆三部分产品类型组成。

柏庄香府定位法式宫廷园林风格,在景观布局上采取中心对称式平面布局形式,强调轴线感,采用法式特色玫瑰拱、植物修剪色带、对景雕塑等,吸引高精尖人才在芜湖落户。

图为柏庄香府实景图

另有芜湖古城项目地处芜湖市中心位置,项目交通十分便利,未来规划的 “一城、两街、四区、六景”的整体格局,将着重打造时尚生活体验区、传统文化体验区、滨江休闲体验区以及欢乐生活居住区四大核心片区,将其打造为芜湖文化展示窗口、城市会客厅、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也是高精尖人才选择之一。

当学历足够高时,人和城市之间的关系就变了。不再是人难以落户,而变成了众多城市争抢人才来落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