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不断巩固“江淮风暴”成果 全省法院执行质效持续稳居****方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1 18:49:59

来源: 中安在线

7月9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上半年,全省法院执行案件收案数量继续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共受理执行案件282711件,其中新收执行案件278814件,同比上升47.91%。审委会委员、省高院执行局局长陈严法表示,面对执行案件数量高位运行、持续增长态势,全省法院在省高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执行办案有机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进一步推深做实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巩固发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有力推进执行办案工作,全省法院执行质效持续稳居****方阵。

发布会上,陈严法简要介绍了“334”的具体举措。其中,在工作重点上,陈严法强调全省法院致力于由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转变,到目前为止,省高院共制定制度11项,较好规范了全省法院执行管理、执行业务、执行保障等工作。在三大活动中,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专项活动,通过对涉民生、涉黑恶财产、涉党政机关等案件实行分类管理等方面,基本解决案件“执行难”问题。在四项重点工作中,通过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和实现“一案双查”工作全覆盖等,较好解决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和违法执行问题。

陈严法表示,下一步,全省法院执行干警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高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持续发力,为优化安徽营商环境,为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