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报告:楼市全年交易或超25万亿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4 07:15:29

来源:中房网

各地楼市

报告:楼市全年交易或超25万亿元

22城首批集中供地总揽金超万亿

无锡第二批集中供地预计8月2日出让

【1】贝壳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报告指出,货币政策整体稳健下,房地产贷款总量不会失速下滑。今年1月-5月,居民部门新增信贷规模达到3.7万亿元,比2019年增长24%,新增居民中长期贷款增长29%左右,表明目前银行的信贷投放并未受到少数银行压降比例的影响。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表示,过了上半年考核节点后,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额度及放款周期将逐步恢复常态,市场交易规模将保持量增价稳的增长势头。预计下半年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增速放缓,全年新房、二手房交易规模比去年增长超过10%,市场规模超过25万亿元。

【2】从4月15日长春打响首批集中土拍“第一枪”到武汉集中土拍结束的两个半月里,22城首批集中供地总计成交住宅用地878宗,成交用地面积约5037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11亿平方米,土地价款总计1.07万亿元,综合溢价率15.1%。整体来看,随着“两集中”供地新政落地及信贷等金融监管持续加强,房企拿地愈发慎重,首批集中供地中各城市呈现出冷热不均的态势,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地块之间均出现分化。从区域看,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群仍是房企争夺的“热土”。

【2】7月1日,无锡正式挂牌第二批集中供应地块,共23宗,总出让面积123.24万平方米(1849亩),总建筑面积221.63万平方米,总起价253.4亿,将于8月2日采用“限地价+摇号”方式出让。据悉,无锡第二批集中供应共有5宗商住地、18宗居住用地。其中,经开区1宗居住商业用地,梁溪区4宗居住用地,锡山区1宗居住商业用地、3宗居住用地,惠山区1宗商住混合用地、6宗居住用地,滨湖区3宗居住用地,新吴区2宗居住商业用地、2宗居住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