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芜湖冠名客机首秀直击蓝天从此唱响欢乐芜湖乐章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5 09:35:50

来源:中安在线

碧空如洗,远山含黛,白云似锦。仲夏时节的芜宣机场格外美丽。停机坪上,人们翘首以待。

“来了,来了!” 6月23日13时45分,现场爆发出欢呼声。一架以蓝色为主色调、机身布满芜湖元素的客机徐徐降落,缓缓穿过水门,稳稳靠近廊桥。

经过近10个月的精心设计、适航审定、全力施工,“欢乐芜湖号”冠名飞机,终于惊艳亮相。

鸠兹鸟、老海关、中江塔,三只松鼠、方特乐园以及奔腾的长江水……“欢乐芜湖号”将芜湖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有机融合,呈现出古今交映、中西交融、山水相间、欢乐相伴的清新画卷。

作为安徽第二大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芜湖不仅是创新创业的乐土,还是欢乐之都,旅游资源丰富。今年1至5月,我市接待国内游客2376万人次,增长87%;国内旅游收入289亿元,增长115.5%,居全省前列。

在欢呼人群中,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机灵可爱的“三只松鼠”引人注目。

“‘欢乐芜湖号’势必提高城市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副总经理陆磊表示,以此为契机,芜湖方特已对周边城市开展定向旅游推荐,并计划打造更高质量的主题乐园,让来芜游客充分感受到体验芜湖作为“东方奥兰多”的欢乐氛围。

经过9年发展,“国民零食第一股”三只松鼠的IP形象不断丰富。去年开业、主打家庭游的松鼠小镇,已成为长三角新晋的“网红打卡地”。“航班所到之处,都是对芜湖旅游和城市形象的展示。松鼠人和松鼠小镇将不断突破自己,和‘欢乐芜湖号’一起拥抱全世界。”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政务总监张骞难掩激动。

对乘坐“欢乐芜湖号”的近百名旅客来说,这是一趟全新的飞行体验。

“芜湖是一个长江边的城市,在旅游方面有着先天的自然优势。如今交通更加便利,通过大力宣传,芜湖旅游、芜湖的发展未来可期,大有可为!”“机舱内,一张滨江大剧院的航拍让我感到很亲切——我家、姥姥家、阿姨家全拍进去了。现在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越发骄傲。”在北京工作的芜湖人张郭龙说。

“让出行更便捷,让城市更好连接世界。”这是芜湖宣州机场通航时的响亮宣言。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 以“欢乐芜湖号”首飞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发挥航空运输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构建更加便捷完善的空中通道,早日建成皖南地区中心机场,更好服务市民出行,方便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而这位传播芜湖城市文化的“空中使者”,将飞遍世界各地,唱响“欢乐芜湖”品牌,让更多人遇见芜湖、了解芜湖、爱上芜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