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

 

环境宜人配套建设中

http://wuhu.leju.com/  2012年08月16日18:09  新浪房产
万科城洋房沿湖面

万科城洋房沿湖面

  • 图为万科城效果图
  • 图为万科城效果图
  • 图为万科城位置图
  • 图为万科城位置图
  • 图为万科城社区实景
  • 图为万科城社区实景
  • 图为万科城户型图
  • 图为万科城户型图
  • 图为万科城规划图
  • 图为万科城规划图
售楼中心设施-乐淘吧售楼中心设施-乐淘吧

  小区配套齐全,娱乐休闲健身应有尽有,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游戏区,可谓贴心到家。

售楼中心设施-室内外游泳池 享受健康生活售楼中心设施-室内外游泳池 享受健康生活

  项目暂时的缺陷就是城东区缺少成熟的商业社区,随着城东的建设和发展,城市中心的迁移,未来会有大量商家入驻城东兴建大型商业圈。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城学区配备较好,不但有芜湖市第一中学、社区幼儿园,两所名牌幼儿园、一所小学、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来不需要担心小孩的上学问题。

万科城社区实景万科城社区实景

  总体来说,项目为湖景精装房源,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具备,环境宜人,能满足不同人群需要,并且免除了装修的烦恼,省时省力;小区的物业尽责有保障;学区资源较佳。不足在于周边配套设施需要时间成熟;精致标准相同,需靠软装体现差异化;靠近湖景的房源注意防潮。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万科城共有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万科城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万科城楼盘信息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