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商业革新 未来的机会
来源:观点地产2021-09-05 11:10:27

  疫情之后,历经考验与洗礼的商业地产,在修整与蜕变下重新绽放新的活力,未来发展更为多元,令人期待。

  新起点之上,商业地产的各种新模式、新思考不断涌现;科技赋能与运营革新,让商业地产更具多重想象;资本入局、资管转向等也使商业地产扮演起新的角色,迎接全新的挑战。

  消费回暖、需求升级,场景化成为商业标配之际,首店经济、主题商业等都成为企业的项目创新方向。在顺应商业发展趋势之下,企业也在谋求自身变革,纷纷创新经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链接,实现流量变现与营业增长。

  放眼全国商业格局,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具备差异化产品、精细化运营的企业将拥有更为美好未来。在此前提下,转变发展路径、打造特色产品基因、提升产品质量无疑是永葆商业竞争力的有效法宝。

  存量时代,竞争激烈不在话下。随着资本入局、商业资管思维的转变与革新,如何激活存量资产,实现价值释放与利益增长最大化是行业目前在思考,也在不断摸索与突破的方向,企业也在以此寻找新的增长极。

  新机会之下,商业发展的新轨道将如何铺就值得期待。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下,商业地产运营商们如何在产品定位、品牌打造、商业运作与变现中谋求转变与突破,开启新时代的商业未来?这些无疑都是亟需解答的问题。

  带着探索的需求,2021观点商业年会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继续以年会形式召开。邀请商业发展商、运营商、金融机构与专家学者、政府协会领导等,以“商业革新 未来的机会”为主题,共同谈论商业地产发展前路,深度探讨如何在革新与模式转变中开启新的商业未来,其中囊括当下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存量资产、资管运作、新零售、创新业务等热点话题,为当前行业面对的困惑与迷思贡献出更多极具智慧的思考,以及可运用的解决之道!

  同时,会议现场将举办“表现力指数 ? 2021年度商业地产表现”发布仪式,同步发布《表现力指数 ? 2021年度商业地产表现报告》。11月3日,在上海这个世界性的商业中心,观点商业年会还将走进存量改造标杆项目以及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在实地探访中与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与互动,畅游商业多元世界,一起寻找商业发展与项目打造新灵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38853336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