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实惠服务社开业省钱攻略

2016-06-21 10:42:39 http://wuhu.leju.com

  芜湖新浪乐居会讯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实惠服务社开业的日子了!我们的精心准备,只为把最好的呈现给最可爱的你们!记住了,我们开业的日子是2016年6月25日!(6.23-6.24为试营业,期间也有优惠活动等着你哟~)

  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的简介吧!

  “实惠APP20148月正式成立并上线,是易居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J)旗下易居社区增值服务集团研发的社区生活O2O服务平台,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物业及生活增值服务。由易居中国联合新浪网、新浪微博、分众传媒、申通快递共同推出。同时,实惠APP线下服务社已经成功入驻芜湖绿地凯旋尚品社区,并于大润发等商户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提高商户信息流转,做社区用户近距离、值得信任的管家。

  继免费摇福利和社区特卖之后,我们的福利又更进一步啦,不仅花式秀品质,还要秀种类,秀服务!如今,我们安家落户啦!

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

  服务社图片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对吧!且不说我们服务社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小家碧玉是肯定的!看起来很温馨和谐,温暖舒适,是严寒酷暑进来喝茶小憩的不二之选!我们将为您准备最优质的商品和最贴心的服务,我们不仅是社区,我们也是超市,我们更是您的生活管家! 

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

  那么,问题来了!

  啥是实惠社区服务社?

  答:实惠社区服务社是实惠APP致力于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社区生活服务而设立的便民场所,涉及生活、房屋、金融三大板块。

  实惠社区服务社做些啥?

  答:包括商品送货上门,快递代收发、物品寄存、洗衣洗鞋、维修等多项服务内容,照顾您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管家。

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

    更有时速达足不出户一小时到你家~大润发品牌保证~100%正品!

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

  买完菜回家发现油盐没了怎么办?

  勿下楼,上实惠,给您免费送到家。 

  快递包裹突袭击没人在家怎么办?

  勿着急,找实惠,系统管理帮助您。 

  要寄快递却无法联系取件怎么办?

  勿慌张,来实惠,美女管家给您寄。 

  生活烦恼手机电脑不会用怎么办?

  勿苦恼,去实惠,齐心协力教会您。

  接下来,我要给你们更大的惊喜,开业活动!

  开业活动 惊喜连连 优惠不断

  1、消费任意金额并成功加入“绿地凯旋尚品实惠服务社”微信群的业主,均可获赠洽洽瓜子一袋。

  2、在实惠APP上充值话费满50元,即送礼品一份。

  3、消费满19.9元,即送亦然绿葡萄干一包(价值15.9元)。

  4、消费满59.9元,即送米奇有盖大碗一个(价值35.9元)。

  5、消费满99.9元,即送实惠大礼包一份(价值59元)。

  6、开业当天消费满199.9元,即可参加砸金蛋一次100%中奖,内有价值88元的好礼一份,限额30人。

  活动期间,凡在本店消费满9.9元,均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以上奖品不叠加,实惠礼包限量派发,所有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更有爆品优惠等您来抢,优惠不只一点点哦!

  这个6月,让您开心实惠到家!

  开业倒计时,敬 请 期 待 !

  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实惠社区微信群

  获取最新的产品信息和娱乐活动

  更有红包抢到手软

  让您的闲暇生活愈发丰富

  微信扫下面二维码添加哦 ↓   ↓   ↓  

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绿地凯旋尚品服务社

  实惠服务社电话:17730132028

  地址:绿地凯旋尚品A113单元102